吓坏了!小学生“扔垃圾能活着就好”作文热传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16日,微博上传的一篇小学生作文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近日发生的戕害儿童事件令一位小学生心惊胆战,连扔垃圾都不敢走出楼门,回来后庆幸还活着。网友表示看后“心里很堵”。

新浪微博实名注册用户“杂谈五味”上载的这篇小学生作文写道,“妈妈让我去扔垃圾,我想:万一下面有一个卖小孩的怎么办?或者更can,被wa掉眼睛,被放进一个麻袋里丢进河yan死。那些小孩都是因为自己出门而yu难的,我可不要像他们一样。我看到lou梯旁有好多垃圾。Sui手一扔就走了。虽然很不好,但是,我活着回来就很好了。”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发表感慨。申x花微刊:这是一个多么缺乏安全感的社会啊[泪] //@马悦:看完不知该笑还是哭 //@一起来神右:这是用绳命在扔垃圾啊!

森众STEVEN-YAO:谁伤害了祖国花朵的心灵!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社会?

Kingrad-ok德:哎,这社做大人不容易,做小孩更不容易啊。

昔日舞曲709394:却实如此,加油活下去,还有小心校长。

菜-_-牙:看了心里觉得很堵。

点横撇捺围脖:我转了!怎么滴!抓我啊!艹

据陆媒报导,8月24日,6岁男童郭斌在自家附近玩耍,遭狠妇带至野地下药致昏迷,以树枝挖出眼珠,令全球震惊。虽在案发现场找回眼珠,但眼角膜则不知所终。

案发11天后,面对强大破案压力,新华网与中新社前天深夜11时许,发布山西警方的“破案公告”,认定斌斌41岁的伯母张会英是凶手,但犯案动机只字未提。

民众纷纷认为此案情疑点重重,而且张会英已跳井自尽,死无对证。网友质疑警方草草了案,另有隐情,更怀疑当局为尽快破案,拿自杀死者顶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