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演唱会夯 陈奕迅刘德华接力攻蛋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天团五月天连续两个周末假期在台中热力开唱,台上台下都high到不行,却也因为音量太大,遭到环保局开罚100多万元,继五月天之后,今年下半年台北小巨蛋同样很热闹,天王刘德华以及歌神陈奕迅都会在今年年底,登上小巨蛋开唱。

天王刘德华不畏高,站在70公呎的高台卖力开唱,即使年过半百,刘天王展现十足诚意,在演唱会上大秀舞艺,舞台上美轮美奂的水幕秀,也让台下粉丝惊艳。

睽违五年,今年年底刘德华就要登上小巨蛋开唱,台湾粉丝们迫切期待,而年底还有另一位,情歌歌王的到来。

陈奕迅一开唱,台下粉丝都陶醉,在香港25场演唱会,场场完售,台湾场的演唱会门票,同样卖到吓吓叫,开卖三个小时内,一扫而空。

歌手陈奕迅:“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把我的状态把持的最好,到台湾,把最好的状态到台湾来。”

不仅天王开唱,下半年度攻蛋的女歌手,包括金曲歌后蔡健雅,还有创作歌手陈绮真。

歌手陈绮贞:“演唱会上会唱新歌,也会以新专辑的概念去思考演唱会所有细节。”

继周董开唱后,多位歌手接力演唱,让入秋后的台北小巨蛋同样是热闹非凡。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