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演唱會夯 陳奕迅劉德華接力攻蛋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訊】天團五月天連續兩個週末假期在臺中熱力開唱,臺上臺下都high到不行,卻也因為音量太大,遭到環保局開罰100多萬元,繼五月天之後,今年下半年臺北小巨蛋同樣很熱鬧,天王劉德華以及歌神陳奕迅都會在今年年底,登上小巨蛋開唱。

天王劉德華不畏高,站在70公呎的高臺賣力開唱,即使年過半百,劉天王展現十足誠意,在演唱會上大秀舞藝,舞臺上美輪美奐的水幕秀,也讓臺下粉絲驚艷。

睽違五年,今年年底劉德華就要登上小巨蛋開唱,台灣粉絲們迫切期待,而年底還有另一位,情歌歌王的到來。

陳奕迅一開唱,臺下粉絲都陶醉,在香港25場演唱會,場場完售,台灣場的演唱會門票,同樣賣到嚇嚇叫,開賣三個小時內,一掃而空。

歌手陳奕迅:「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把我的狀態把持的最好,到台灣,把最好的狀態到台灣來。」

不僅天王開唱,下半年度攻蛋的女歌手,包括金曲歌後蔡健雅,還有創作歌手陳綺真。

歌手陳綺貞:「演唱會上會唱新歌,也會以新專輯的概念去思考演唱會所有細節。」

繼周董開唱後,多位歌手接力演唱,讓入秋後的臺北小巨蛋同樣是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