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马拉松参赛额 7.3万破记录

【新唐人2013年09月17日讯】香港一年一度最多人参与的体坛盛事—渣打马拉松将于明年2月16日举行,大会星期一宣布将参赛名额增加1,000个至破记录的7.3万个,另外,大会亦劝谕选手在起点、终点等地,不要用手机自拍,以免影响赛事。

今届赛事包括全马、半马、10公里赛事及轮椅赛,其中轮椅项目有3公里赛,以及首办的10公里赛﹔主办单位表示参赛名额会增至7.3万个,赛事的总奖金亦提高至30万美元,吸引更多精英选手参赛。

由于每年参加人数众多,今年年初起跑时,因有选手用手机自拍,引致10多人碰撞受伤,今年会劝谕选手减少自拍。

渣马筹备委员会主席高威林:“这个不只是对其他运动员造成危险,对他自己本身都有危险,我们呼吁运动员如果带手机的话,不要在起点、终点或者沿途突然间停下来拍自己。”

比赛将于下月15日起分阶段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