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奔驰 sls 令人亢奋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讯】(新唐人摄影记者 Daniel Jushua Solomon)在第65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的Mercedes-Benz sls

不论从任何汽车设计的概念来看,这一对鸥翼车门都如此令人砰然心动。撷取自飞机构造的创新概念,更叫人亢奋到难以呼吸。一切都证明了:即使SLS AMG静静摆在展示中心,您也无法只用一部“车”来形容它。

对SLS AMG而言,“机舱”绝对不只是个夸饰的形容词。内装采用最精致的手工车缝AMG高性能nappa真皮及金属饰板,还有AMG碳纤维内装饰板可供选配。座舱内,目光所及的每一处,都是能够突显SLS AMG手工特色的顶级材质。如此令人深深沉迷的内装,放眼超级跑车的世界,实在极其罕见。

SLS AMG仪表板大胆地为您勾勒出一个巨大机翼的轮廓,再配上四具造型前卫、酷似喷射引擎进气口的镀铬空调出风口,里头您眼见的一切内装细节,都将让您忘记一般的驾驶舱该是什么模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