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奔馳 sls 令人亢奮

【新唐人2013年9月15日訊】(新唐人攝影記者 Daniel Jushua Solomon)在第65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展出的Mercedes-Benz sls

不論從任何汽車設計的概念來看,這一對鷗翼車門都如此令人砰然心動。擷取自飛機構造的創新概念,更叫人亢奮到難以呼吸。一切都證明了:即使SLS AMG靜靜擺在展示中心,您也無法只用一部「車」來形容它。

對SLS AMG而言,「機艙」絕對不只是個誇飾的形容詞。內裝採用最精緻的手工車縫AMG高性能nappa真皮及金屬飾板,還有AMG碳纖維內裝飾板可供選配。座艙內,目光所及的每一處,都是能夠突顯SLS AMG手工特色的頂級材質。如此令人深深沉迷的內裝,放眼超級跑車的世界,實在極其罕見。

SLS AMG儀表板大膽地為您勾勒出一個巨大機翼的輪廓,再配上四具造型前衛、酷似噴射引擎進氣口的鍍鉻空調出風口,裡頭您眼見的一切內裝細節,都將讓您忘記一般的駕駛艙該是什麼模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