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夫妻缘尽至此 菲鹏恋8年告吹

【新唐人2013年09月15日讯】13日星期五,演艺圈却传来令人惋惜的消息。歌坛天后王菲李亚鹏13日双双在微博上证实夫妻缘尽,两人已经离婚。

一张张的甜蜜合照,这是王菲李亚鹏结婚7周年的幸福留影,不过现在两人的微博,发表的却是离婚声明。

13日晚间7点28分,歌手王菲在微博贴文说:“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短短16字让大陆网友疯狂转发,半小时内已被转发2万次,台湾网友也在脸书不断转贴,稍晚,李亚鹏也在微博上证实与王菲离婚的消息,他说:“我要的是家庭,你却注定是传奇。”

《传奇》王菲:“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李亚鹏 王菲:“传奇 我没想到是这是真实的,有一天听传奇的时候,我也没想到这个歌怎么会,会让我,澘然了,因为确实比较,我说那种情感是比较复杂的。”

2005年7月29日,35岁的王菲和33岁的李亚鹏,在乌鲁木齐市登记结婚,2006年5月27日,王菲生下第二个女儿李嫣,8月12日,李亚鹏在微博上证实,李嫣为天生裂颚婴儿,夫妇俩因此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为兔唇婴儿提供协助。

李亚鹏 王菲:“对我而言我们就是一个,我说了没有工作关系,我们只是一个家庭关系。”

《红豆》王菲:“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菲鹏恋”从2003年开始,到2013年结束,网上一片哗然,王菲16岁的女儿窦靖童,在微博安慰王菲“The pain is real, but life goes on. PS I love you”痛苦是真实的,但生活还要继续,也有传闻王菲出家的打算,不过能确定的是,菲鹏恋,现在划下句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