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者们”TIFF北美首映 韩星云集

【新唐人2013年09月14日讯】星期五晚上,韩国动作片“监视者们”(Cold Eyes)在多伦多电影节举行北美首映,有几位大家熟悉和喜爱的韩国明星走上了红地毯,也吸引了众多影迷,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星期五晚,“监视者们”主创人员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Roy Thompson Hall亮相,等待他们的可谓是电影节最热情的影迷。

“监视者们”(Cold Eyes)的灵感来自香港电影“跟踪”,上演了监视专家和罪犯之间的对决。虽然剧情不是很新颖,也不算大制作,不过韩国一线明星的加盟,让这部片在韩国国内观众超过550万。

以电视剧“同伊”被观众熟悉的韩孝珠,扮演拥有绝佳记忆能力的监视班新人。

韩孝珠:“我很喜欢影片中郑雨盛的动作戏,我想人们都会喜欢那些场面。”

郑雨盛:这部片中动作戏并不多,不过会尽量把有限的动作戏表现的很有冲击力,其实角色制造的紧张气氛引领着故事的发展。

曾两次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演员的薛景求,在戏中出演监视班班长。

薛景求:“这是第一次演这种现代风格的影片,会给自己的演艺生涯加分。”

韩国偶像男子组合2PM成员之一的李俊昊,在这部戏中演一名监视警员。

李俊昊:“我喜欢做歌手和演员,这两个角色都对我充满吸引力。”

星期六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的闭幕电影“犯罪生活”Life of Crime将举行首映,预计片中的女主角,以“老友记”成明的好莱坞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将亮相红地毯。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