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业者2年将购4亿美元美小麦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台湾区面粉工业同业公会已同意未来2年向美国购买价值4亿8450万美元小麦。

据中央社报导,北达科他州长戴伦普(Jack Dalrymple)和公会代表今天下午在北达科他州的俾斯麦(Bismarck)签署协议。

美国联邦参议员胡文(John Hoeven)说,北达科他州、蒙大拿州和爱达荷州将向台湾业者提供6250万蒲式耳的小麦。蒲式耳是美国的计量单位,1蒲式耳约等于35公升。

北达科他州小麦委员会行销主管皮特森(Jim Peterson)说,台湾是美国小麦第6大进口国,平均每年购买超过3000万蒲式耳,包括1800万蒲式耳硬红春麦。

皮特森说,台湾业者盛赞北达科他州的硬红春麦富含高蛋白质,品质、色泽皆优,耐储时间长。

胡文说,台湾业者也签署意向书,于2014、2015年购买超过30亿美元的玉米和大豆,其中部分来自北达科他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