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协会纽约分会举办“玉石讲座”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讯】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协会纽约分会(Pan-Pacific and South -East Asia Women’s Association-New York Chapter简称PPSEAWA-NY)将举办其九月份节目,邀请亚洲现代艺术专家裴大利(Tally Beck)主讲:

”玉石讲座(A Talk About Jade)“
“玉为古老的宝石,有着悠久的历史,被用来招引爱情,财富,愈合和避邪,尤其是在东方。”
时间:九月十七日(周二)下午三时半至五时半。
地点:联合国教堂中心(Church Center for the United Nations)地址:纽约市第一大道777号,请由东44街入口)。

主讲者裴大利(Tally Beck)驻于曼谷和纽约,为私人收藏家和机构提供咨询、收购以及建立收藏,也在亚洲,北美和欧洲为大学、博物馆、画廊和会议等提供一般的和具体的艺术历史题目讲座。裴大利毕业于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主修艺术史,并于泰国曼谷朱拉隆功大学(ChulalongKorn University)专研东南亚当代艺术。曾担任北京红门画廊(Red Gate Gallery)主持和策展人。目前为“裴大利当代艺术(Tally Beck Contemporary)”创办人和总监。”裴大利当代艺术”画廊总部设在纽约,专营亚洲现代艺术。画廊创立于2010年,注重来自泛太平洋和东南亚的新颖表现,定期组织展览。裴大利当代艺术也经常出现在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包括SCOPE Basel、Art Asia Miami和LA Art Show。

泛太平洋暨东南亚妇女协会总会(PPSEAWA, International)网址:www.ppseawa.org。为联合国非政府机构之妇女组织,成立于1928年在夏威夷檀香山,其成员已发展到23个国家协会,许多国家并有几个地方分会。欢迎有兴趣侨胞出席此免费讲座会,预约请电:718-834-8904方秀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