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或二度开庭 梦鸽再发雷语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李家法律顾问兰和在微博公布,李天一的辩护律师在9月11日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再次开庭申请书》及12名国内刑事界、法医学界专家论证意见书,要求就李天一涉嫌强奸案第二次开庭。同时,梦鸽对大陆媒体表示,“作为母亲,为孩子做什么都不为过。”网友热议李家和有关律师的无底线行为。

兰和的声明引来3000多网友的评论,大部分斥责兰和和李家“恶心”“怎么刚消停几天,又瞎折腾了?听候法院的判决吧”“如此一个简单的轮奸案,到现在结不了案!” 也有不少网友聚焦李家的社会地位,指:“所谓的法律的正轨就是将无产阶级排除在外的各种明文条款。”“轮奸也是有能耐的家庭才敢玩的游戏,不信,你玩玩,早定案了。”

大陆一家媒体在同一天刊登一篇对梦鸽的专访,其中梦鸽表示“作为母亲,为孩子做什么都不为过”“我不是唐慧,不会上访和闹访”。大批网友发帖拷问梦鸽良知何在。北京律师董正伟就此评价梦鸽为“为罪恶儿子不择手段只能遗臭万年,与唐慧受害人相比恬不知耻。”

浙江袁裕来律师特别提到记者在专访中的两个提问:1、李某某在口供中承认自己违背女方意愿强行发生性关系,梦鸽作为监护人当时也签了字。2、其他被告的辩护人都做了有罪或罪轻辩护。他表示,虽然梦鸽都做出了解释,但“从李天一和梦鸽曾经承认,其他被告人也承认犯罪,大家应该能够得出一些什么结论。”

董正伟也表示:“李天一等轮奸案就算一人强奸罪证确凿,其他人都难逃罪责。”似指只要其他被告被判定有罪,李天一就无法脱身。此案在8月第一次开庭时,5名被告有4名已作有罪辩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