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全却不自食其力 美将取消粮食券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作为联邦缩减粮食券发放量的一部分,俄亥俄州州长约翰•凯西奇( John Kasich )政府将实施新规定:从10月份开始限制粮食券的发放,这将使得该州数千名粮食券的领取人失去福利资格,预计未来有超过13万成年人将受到影响,但在几个经济不景气的地区,则将推迟到明年1月1日起执行。

根据规定,全州除存在高失业率的16个县可豁免外,其余各地凡有劳动能力且没有孩子的成年人要想领取粮食券,需要每周工作20个小时,或者参加职业培训、从事义工工作等类似活动。然而,那些不符合此规定的粮食券领取人在明年1月1日到来前将不受影响。

俄亥俄州工作和家庭服务部发言人本•詹森( Ben Johnson )说:“在俄亥俄州的72个县中有超过180万人领取粮食券,平均每人每月领取132元左右,其中约有134,000人拥有劳动能力,这些人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且没有18岁以下的子女需要抚养。”

但有官员表示很多人除了粮食券并没有其他收入,而且社会没有足够的就业机会是目前州政府面临的主要问题。同时,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尽管俄亥俄州经济好转,但饥饿仍然存在。去年,俄州有1 /6的家庭面临饥饿威胁,饥饿率位居全国第十。

詹森表示:“我们不仅提供金钱的帮助,更重要的是提供就业培训,以及其他额外的支持,以帮助粮食券的受益人走向通往职业生涯之路,从而走出贫困。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