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演员跟刘部长上床? 杨幂警告追究造谣者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涉铁道部特大窝案被正式公诉。据大陆媒体披露,丁书苗供称,曾找女艺人给前铁道部长刘志军淫乐。一时间新版《红楼梦》剧组全体女演员,人人自危。9日,曾经在该剧中饰演晴雯一角的大陆知名演员杨幂委托律师发声明,公开否认与刘志军有关,并警告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新版《红楼梦》是大陆电视剧界继1987年版《红楼梦》后第二次重拍,由时称“山西女首富”的丁书苗投资逾5,000万人民币,该剧演员多达300人,美女如云。北京电视台为此曾于2006年在两岸三地大规模选秀,最终敲定角色。该剧2010年首播,轰动一时。

《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中招

早在2011年2月,刘志军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去其党组书记职务时,《新世纪》就曾披露,丁书苗与刘志军关系极密切,两人还有着复杂的利益关系,比如给刘志军介绍女孩,丁怎么用钱要听刘的,等等。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刘志军情妇多达两位数,包括新红楼梦演员,丁书苗是主要介绍人。因此,引起中共最高层不满,最终导致了刘的落马。

今年2月初,网路爆料,刘志军心腹罗金宝开庭审理时说:丁书苗为猎取铁路建设项目中介费8亿元,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新红楼梦》剧组全部女演员,不仅12钗一个不漏,而且漂亮点的丫鬟仆妇和电视剧剧组女职员,全部“逐一幸过”

杨幂曾曝新《红楼梦》确有潜规则

9月6日,《网易娱乐》报导说,2010年3月,杨幂在做客湖南卫视节目《零点锋云》时,与大陆作家安意如大聊行业内的潜规则,2人同时承认行业内肯定会存在潜规则,杨幂在节目中例举了在拍新版《红楼梦》时就有潜规则。

她说:“我觉得就是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经看到了《红楼梦》的前景,或者说《红楼梦》的商机。大家直接看到这种商机,所以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付出什么努力都要挤上去。”

她还表示:“如果整部戏里面没有关系户,没有投资人的老婆,然后没有带着资金来的,我觉得那都不正常,我觉得这部戏可能都不会成功,之所以有这些人的推动,这些人成为我们的谈资,然后大家可能才会更关注这些戏,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特点,我觉得是相辅相成。”

她强调,“这些既然都是无法改变的,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态,抱着积极乐观的态度来看待行业潜规则。既然有关系户,说明这部戏能火,有商机。”

9月8日,大陆媒体报导,据知情人披露,刘志军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大陆知名女演员杨幂。

9日,杨幂委托律师发声明,公开否认与刘志军有关,警告要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