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给泰劳 嘉县警侦破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涉组贩毒集团,逮捕8名嫌疑人,20名吸毒者其中包括3名泰劳。警方将全案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

据中央社报导,嘉义县侯姓男子涉组贩毒集团,并与狱友胡男合作贩卖安非他命给泰劳,从中牟利,9日遭警查获,警方逮捕8名嫌疑人。

嘉义县警察局刑警大队6月间接获检举,指侯姓男子利用肢体轻度残障的胡姓夫妻为下线贩毒,贩毒区域遍及嘉义县市。

胡男于8年前车祸伤及右脚膝盖骨造成肢体障碍,虽每月领政府补助,但入不敷出、经济困顿,因此铤而走险,偕同妻子刘姓妇人协助运送毒品。

专案小组经过两个多月追查,发现侯嫌与胡男曾一起在狱中服刑熟识。

警方指出,胡姓夫妇了解泰劳为了加班多赚钱,常吸食安非他命提神,因此,虽然不谙泰语,还能将贩毒触角伸入民雄工业区的泰劳圈,使泰劳成为其毒品客户群。

专案小组经长期搜证,9日动用近90名警力,兵分多路搜索嘉义市、嘉义县共12处贩毒处所,拘捕侯姓男子、胡姓夫妇等8名嫌疑人、吸毒者20余人,其中包括3名泰劳。

专案小组查获安非他命194.6公克、海洛英7.07公克,以及分装袋、电子秤、来路不明的牛樟木1172公斤等证物。警方将全案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