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哈德逊河畔 无可相比的宁静乐土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社区广角镜(308)哈德逊河畔 无可相比的宁静乐土:在忙碌的纽约市里,一个悠闲放松的好去处。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我们先来看看和美食有关的消息,加拿大卑诗省推出新措施,帮助家长解决给孩子们准备营养早餐的困难;再到韩国,参加国际健康食品博览;还要去参观在咖啡馆里举办的木雕展;钟爱资生堂护肤品的朋友们,我们今天请美容专家详细介绍如何正确使用护肤品;我们还在忙碌的纽约市里,为大家找到了一个悠闲的好去处;最后,一起去体验海阔天空,实现翱翔天空的梦想。

健康早餐扩展 加卑诗学生获益

新学期开始了,对于上班的家长们来说,在早晨有限的时间里,还要为孩子们准备营养早餐,就更不容易。加拿大卑诗省提出的新举措,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方便。

韩国大众推崇健康菜肴

人们为了健康,越来越关注乐活(Well being)的生活方式。最近韩国天安市举办了国际健康食品博览会,在那里可以品尝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菜肴。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异国料理清爽风 夏日山城享美食

台湾有一家饭店业者推出各国夏天专属的清爽料理,由主厨精心挑选各国的代表料理,包含美国、法国、日本等,吸引许多民众前往品尝。

创意小吃宴开办 逢甲夜市新创举

台湾的逢甲夜市推出一个新办法,接受预约“逢甲创意小吃宴”。民众可以同时吃到13种不同小吃,而且省去排队和在不同摊位之间奔波的辛苦,来看看开幕的盛况。

木雕大师别出心裁 咖啡店展出作品

台湾鹿港知名的木雕大师黄妈庆,挑选在鹿港的古厝咖啡馆展出木雕作品,让喜欢咖啡的民众可以同时欣赏木雕艺术,认识鹿港镇丰富的艺术文化气息。

瞄准台湾金字塔客层 平价游艇高雄试水温

台湾逐渐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潜力的新兴游艇市场,知名的游艇公司相继在台北和高雄成立办事处,今年8月开始,相中高雄港的平价游艇和租赁客群,要来积极抢攻金字塔顶端客户。

资生堂碧丽妃 专为亚洲女性量身打造

许多华人钟爱资生堂的护肤和化妆用品,我们请资生堂的美容专家为大家讲解保养肌肤的正确方法。

哈德逊河畔:无可相比的宁静乐土

对于忙碌纽约人来说,身边也不乏悠闲的去处,只是匆忙间很可能会对这样的好地方视而不见。我们带大家去哈德逊河畔,体会纽约幽静的一面。

实现飞的梦想 一万3千英尺高空跳伞

生活在纽约,见到的不仅仅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也是有机会体验海阔天空的。我们这就去实现翱翔天空的梦想。

首位台湾移民第二代参选澳洲国会议员

今年九月的澳洲选举,出现了一位台湾移民的第二代参选国会议员,如果当选,这将是澳洲首位华人联邦国会议员。

西印度群岛嘉年华游行 奔放加勒比风

纽约市庆祝劳工节的重要传统之一就是西印度群岛嘉年华大游行。动感的音乐,华丽的装扮,香喷喷的烧烤,让这个游行有了特别的吸引力。一起随记者承懿去现场看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