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哈德遜河畔 無可相比的寧靜樂土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社區廣角鏡(308)哈德遜河畔 無可相比的寧靜樂土:在忙碌的紐約市裡,一個悠閒放鬆的好去處。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我們先來看看和美食有關的消息,加拿大卑詩省推出新措施,幫助家長解決給孩子們準備營養早餐的困難;再到韓國,參加國際健康食品博覽;還要去參觀在咖啡館裡舉辦的木雕展;鐘愛資生堂護膚品的朋友們,我們今天請美容專家詳細介紹如何正確使用護膚品;我們還在忙碌的紐約市裡,為大家找到了一個悠閒的好去處;最後,一起去體驗海闊天空,實現翱翔天空的夢想。

健康早餐擴展 加卑詩學生獲益

新學期開始了,對於上班的家長們來說,在早晨有限的時間裡,還要為孩子們準備營養早餐,就更不容易。加拿大卑詩省提出的新舉措,為學生和家長帶來方便。

韓國大眾推崇健康菜餚

人們為了健康,越來越關注樂活(Well being)的生活方式。最近韓國天安市舉辦了國際健康食品博覽會,在那裡可以品嘗到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康菜肴。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異國料理清爽風 夏日山城享美食

台灣有一家飯店業者推出各國夏天專屬的清爽料理,由主廚精心挑選各國的代表料理,包含美國、法國、日本等,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品嘗。

創意小吃宴開辦 逢甲夜市新創舉

台灣的逢甲夜市推出一個新辦法,接受預約「逢甲創意小吃宴」。民眾可以同時吃到13種不同小吃,而且省去排隊和在不同攤位之間奔波的辛苦,來看看開幕的盛況。

木雕大師別出心裁 咖啡店展出作品

台灣鹿港知名的木雕大師黃媽慶,挑選在鹿港的古厝咖啡館展出木雕作品,讓喜歡咖啡的民眾可以同時欣賞木雕藝術,認識鹿港鎮豐富的藝術文化氣息。

瞄準台灣金字塔客層 平價遊艇高雄試水溫

台灣逐漸成為一個具有國際潛力的新興遊艇市場,知名的遊艇公司相繼在臺北和高雄成立辦事處,今年8月開始,相中高雄港的平價遊艇和租賃客群,要來積極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

資生堂碧麗妃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

許多華人鐘愛資生堂的護膚和化妝用品,我們請資生堂的美容專家為大家講解保養肌膚的正確方法。

哈德遜河畔:無可相比的寧靜樂土

對於忙碌紐約人來說,身邊也不乏悠閑的去處,只是匆忙間很可能會對這樣的好地方視而不見。我們帶大家去哈德遜河畔,體會紐約幽靜的一面。

實現飛的夢想 一萬3千英尺高空跳傘

生活在紐約,見到的不僅僅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也是有機會體驗海闊天空的。我們這就去實現翱翔天空的夢想。

首位台灣移民第二代參選澳洲國會議員

今年九月的澳洲選舉,出現了一位台灣移民的第二代參選國會議員,如果當選,這將是澳洲首位華人聯邦國會議員。

西印度群島嘉年華遊行 奔放加勒比風

紐約市慶祝勞工節的重要傳統之一就是西印度群島嘉年華大遊行。動感的音樂,華麗的裝扮,香噴噴的燒烤,讓這個遊行有了特別的吸引力。一起隨記者承懿去現場看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