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101谩骂攻击 遭环保局噪音罚锾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爱国同心会组织,近来在台北101大楼外踩踏照片、用高音喇叭谩骂法轮功的行径,引发外界议论。今天晚间已经是同心会这礼拜以来,连续第三天滋事。对此,环保局指出,同心会的噪音污染曾经达到88.2分贝,虽然被民众12次检举,但对方屡劝不听,环保局已经在上个月中,开出三万元最高罚锾。

同心会成员:“民族败X, 民族败X。”

昨天晚间,同心会成员周庆峻、张秀叶等四男一女,再度出现101大楼外滋事,除了鼓吹中共的一国两制,就是口出脏话,并且以近距离、长时间方式,言语攻击一旁的法轮功学员。

民众:“有点夸张,就觉得不用做这种事。”
民众:“对呀,跟我们台湾的那种文化不太一样,还满让人家不舒服的。”
民众:“如果每天制造这种噪音来讲的话,应该也是有一些,我们应该有一些法可以管理,就说你不要去妨害到别人。”

事实上,从七月到现在环保局已经接到12次民众检举同心会,并在上个月10号和16号给予告发。两次音量为88.2分贝和82.3分贝,严重超标,但同心会屡劝不听,让环保局祭出三万元的最高罚款。

台北市环保局第一科科长邱国书:“(准则)他的最高罚款额度就是3万块钱。88分贝,那个声音就好像站在忠孝东路四段,这个上下班的尖峰时间那种声音,大概就有80几分贝,那如果说长时间待在那种高噪音的环境,其实对听力都会产生影响,那如果说短时间经过就会觉得很不舒服。”

即使白天公车经过的噪音,也很难达到88分贝。同心会遭告发后还向官方抗议,但环保局说,只要民众检举,环保人员就会到现场量测,并要求10分钟内停止噪音,同心会若一年内再犯,罚锾也将加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卢天常、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