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101謾罵攻擊 遭環保局噪音罰鍰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訊】愛國同心會組織,近來在臺北101大樓外踩踏照片、用高音喇叭謾罵法輪功的行徑,引發外界議論。今天晚間已經是同心會這禮拜以來,連續第三天滋事。對此,環保局指出,同心會的噪音污染曾經達到88.2分貝,雖然被民眾12次檢舉,但對方屢勸不聽,環保局已經在上個月中,開出三萬元最高罰鍰。

同心會成員:「民族敗X, 民族敗X。」

昨天晚間,同心會成員周慶峻、張秀葉等四男一女,再度出現101大樓外滋事,除了鼓吹中共的一國兩制,就是口出髒話,並且以近距離、長時間方式,言語攻擊一旁的法輪功學員。

民眾:「有點誇張,就覺得不用做這種事。」
民眾:「對呀,跟我們台灣的那種文化不太一樣,還滿讓人家不舒服的。」
民眾:「如果每天製造這種噪音來講的話,應該也是有一些,我們應該有一些法可以管理,就說你不要去妨害到別人。」

事實上,從七月到現在環保局已經接到12次民眾檢舉同心會,並在上個月10號和16號給予告發。兩次音量為88.2分貝和82.3分貝,嚴重超標,但同心會屢勸不聽,讓環保局祭出三萬元的最高罰款。

臺北市環保局第一科科長邱國書:「(準則)他的最高罰款額度就是3萬塊錢。88分貝,那個聲音就好像站在忠孝東路四段,這個上下班的尖峰時間那種聲音,大概就有80幾分貝,那如果說長時間待在那種高噪音的環境,其實對聽力都會產生影響,那如果說短時間經過就會覺得很不舒服。」

即使白天公車經過的噪音,也很難達到88分貝。同心會遭告發後還向官方抗議,但環保局說,只要民眾檢舉,環保人員就會到現場量測,並要求10分鐘內停止噪音,同心會若一年內再犯,罰鍰也將加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盧天常、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