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还学贷债务? 专家教你3步骤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安妮综合报导)2013应届大学毕业生的联邦贷款将很快进入偿还期。之前,还有一个6个月的还款宽限期。据Fidelity最新的研究报告表明,接近一半的应届毕业生,已经对他们所累积的债务数额感到惊讶!

研究报告说,70%的2013届大专院校毕业生平均债务为35,200美元。其中包括,联邦、州和私人贷款;以及使用信卡给家庭带来的债务。

教育专家及Unigo.com创办人Jordan Goldman说:“一旦宽限期结束时,很多毕业生就会在陷入债务缠身中挣扎。目前,57%的本科生接受联邦资助。但其中22%至25%的学生不能按时支付首期还款额。Jordan Goldman说:“如果你不能把握从一开始的第一个月按时归还贷款,将会使你的信用评分出现混乱,导致无法控制的状态。 ”

学生贷款专家Heather Jarvis说:“以往Stafford补贴类贷款的利息,在藉款人上学或还款宽限期内,通常由政府来支付。而现在,补贴类的借款人不再享有以往的宽松条件,应届毕业生一毕业或退学后,就被要求即刻偿还贷款利息。”

foxbusiness.com网站建议毕业生们采取3个步骤,来更好地处理学贷债务。

步骤1:建立贷款清单

应届毕业生们现在就要开始要盘点自己的贷款。这包括:

贷款数额
贷款人(或机构)名称
贷款偿还期限

Jordan Goldman说:“学生们需要从一开始就系统性的将计划落实到位。包括了解自己所有的贷款,并知道哪种贷款利息最高而需要考虑优先偿还。

学生贷款专家Heather Jarvis提醒说,获得私人贷款的学生,可利用自己的信用报告盘点贷款。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私人贷款与联邦贷款的偿还方式不同。

Heather Jarvis说:“这些贷款可能存在浮动利率,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可能上升。一些浮动利率一般不设上限,这类贷款也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收入连带计划。相比之下,联邦贷款利率变化的随机性更大。因此,从考虑支付能力这方面来说,申请私人贷款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步骤2:了解还款方式

USAA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practitioner认证理财规划师JJ Montanaro建议说:“因为不是唯一的还款方式,毕业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联邦贷款偿​​还方式。无论标准的、扩展的或是特别类型的还款方式,都需要详细了解后,再做出决定。

对于符合条件的借款人若遇到财务困难,“收入连带计划” (Income-Drive Option)下的两个分类计划Income-Based Repayment Plan和Pay As You Earn Plan,可按借款人可支配收入的百分比上限,提供每月支付的最大款额(IBR为15%,Pay As You Earn 10%)。

Heather Jarvis指出,尽管在这两个分计划下,借款人需支付超过标准的10年期贷款的数额,但同申请临时延长债务偿还期或推迟付款期相比,“收入连带计划”仍然是比较好的一种选择。

由于利息的不断累积,通常的联邦贷款计划并不总是控制贷款成本的最好方式。如果你选择“收入连带计划”的其中一种方式,对于那些有支付能力的学生和一些可能取消贷款的学生来说,都能获益。

步骤3:力争按时付款

Capital One Bank高级副总裁Phillip Quintana说,按时偿还贷款,对于毕业生来说至关重要。注册一个自动付款方式,把错过重要的首次付款的概率降到最低值。

Phillip Quintana 还说:“很多时候,如果你申请了自动付款,贷款人会给你约0.25%左右的利率折扣。这相当于节省了几百美元的贷款。如果你在首付时,一次性付清12月的贷款额,贷款人会降低你的利率。因此,设置每月自动付款方式,将会使这一切都变的非常容易。

教育专家及Unigo.com创办人Jordan Goldman说:“尽管学生贷款作为分期偿还的债务,通常需要几年时间才能付清。但是,学生们需要懂得的是,只要你能做到按时付款,它就可以使你建立一个强有力的信用历史。

在这个国家,拥有一个良好的信用历史是非常重要的。它会伴随你终生受益。无论未来你需要藉贷、偿还或由此而引发的相关事项,一个另人信服的按期支付的信用记录,将帮助你获得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