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形势 习近平外访时讲出了这番话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就中国经济形势,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承认中国面临地方政府债务、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等困难。中国房地产界的独立评论家牛刀在博文中预警,中国房地产泡沫之大,举世未见。中共当局靠印钞来维护泡沫,终将殃及每个家庭。泡沫破灭之后,大陆家庭财产将“缩水”一半以上。

中国大陆8月初针对各级地方政府债务的“审计风暴”,使大陆地方债问题进一步曝光。中共当局近期披露的数据显示,多个地方政府的债务风险达到、甚至超过了国际警戒线。

据《经济观察报》报导,审计署公布的针对36个地方本级政府性债务的审计结果显示,2012年,有9个省会城市本级政府负有偿还责任的债务率超过100%,最高的达188.95%,如加上政府负有担保责任的债务,债务率最高的达219.57%。

9月3日,习近平在对土库曼、哈萨克、乌兹别克、吉尔吉斯斯坦进行国事访问,赴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前夕,接受了俄罗斯等五国媒体联合采访。就中国经济形势,习近平讲出了“中国确实面临地方政府债务、部分行业产能过剩等困难,但这些问题都处于可控范围之内。”这番话。

然而,中国房地产界的独立评论家牛刀在博文中说,和中国一起成为金砖四国已经爆出两个国家泡沫破灭。中国的经济危机已经面临泡沫破灭的危险。

牛刀分析,中国不断的放大泡沫,在房地产出现崩盘时,以印钞来救。这种要命的事情都敢做,可见他们内心已经极度恐惧。但是,这一次已经逃不脱了,因为中国的泡沫不仅仅只是房价泡沫,而是整体性经济泡沫,这种举世超级大泡沫,用任何手段都已经无法救治。

牛刀指出,目前中国经济衰退为双重衰退,一种是资产负债失衡性衰退,一种是经济周期性衰退,此轮衰退甚至会维持长达10-15年以上,根本就不可能再有任何增长。现在的经济增长都是假象。

中共以炒作游戏欺骗了无数的国民

牛刀在博文中说,愚蠢的国民被欺骗的一愣一愣,到死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中国房价从2009年开始,明显就是一个金融骗局,央行加大基础货币投放,把所有人都卷进黄金和房产的炒作中,然后几次面临崩盘不断救市,也就不断放大泡沫,让所有人都有赚钱的感觉,天上居然掉下钞票,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于是,所有资金都进入黄金和房产之中,人人认为只有黄金和房产才能升值,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印度首先出事。卢比开始贬值,只是贬值了28%,一路高涨和北京一样猛涨的孟买房价转眼就跌去60%,还在不断下跌中,直到这些房产都和黄金一样,迟早都变成垃圾,因为钱都被资本赚走了,谁接最后一棒,谁将被套牢一生,永世不得翻身。

中国和印度不同,中国是固定汇率国家,这一轮泡沫的破灭可能面临两个问题,一个是汇率体系被国际资本冲垮,人民币注定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二是房价狂跌,究竟会跌多少?

牛刀说,中国房地产泡沫之大,举世未见。泡沫破灭之后,大陆家庭财产将“缩水”一半以上。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会很快到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