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剖腹产 宝宝在腹内小手拉住医生手指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 最近有一张照片,在网路上引起热烈回响,一名孕妇剖腹生产,宝宝还没从妈妈肚子里出来,就先伸出小手,抓住医生的手指头,陪产的丈夫拍下这动人的一刻,网友惊呼这个宝宝迫不及待想来到这个世界,还有人出高价要买下这张照片。

小小的手紧抓着大大的手指,这是小娜薇雅诞生的这一刻,还没被医生从妈妈的肚子里抱出来,小娜薇雅已经迫不及待伸出她的小手,在一旁陪产的爸爸赶忙抓起相机,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

娜薇雅父亲蓝迪:“当时医生把我叫过去说,嘿,她抓着我的手指呢,所以我赶快跑过去,正好拍到这一幕,我也被它震慑,这是多美好的一张相片。”励志感人故事

娜薇雅探索世界的这张照片,在网路上被疯狂转贴,感动无数网友,身为摄影师的妈妈艾莉西亚,虽然无缘亲眼看见这个动人的画面,但透过镜头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不少人看上这动人的瞬间,准备砸重金要买下照片版权。娜薇雅母亲艾莉西亚:“好多人很喜欢这张照片,想要买下,像是一些反堕胎的团体。”

但艾莉西亚却说什么也不肯卖,准备用这张照片装饰小娜薇雅的房间,永远保留她跟小娜薇雅最独一无二的画面。娜薇雅父亲蓝迪:“这就是生命的奇迹。”

(网络转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