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子:谣言止于智者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最近中共以所谓制造谣言的借口,把好多中国网名给抓起来了,在中共公安部的指挥下,各地公安机关组织统一的行动,大量的抓捕在网上敢言的中国网名和异见人士,中共一方面大谈法治,一方面又肆意非法抓捕中国民众,这种两面派的手法,中共是习以为常了。

所谓的谣言,无外就是两个意思,一个是制造、传播虚假内容的言论;再一个就是制造、传播没有被证实真假内容的言论。无论是传播哪一种言论,看传播者是否犯罪,不能只看他传播的行为,传播行为本身并不犯罪。而是要看传播行为的结果是否造成对社会或者他人的危害,这才会造成是否犯罪,而且还要视被危害的轻重程度来定。

可是中共不是这样的,中共是运动式的,中共从来不会运用法律,中共只会运用运动,搞什么都搞运动,要么无作为,要么胡作为,要么就是恶作为,这就是中共的能耐。先是搞文化大革命运动,后来又搞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现在又搞群众路线运动,反正无论怎么搞就是不搞法治。

中共现在的群众路线运动,叫做什么群众路线教育和实践活动,意思是说要向群众学习,要到群众中去,要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教育,要通过与群众的接触来检查自己、改正自己,虚心当群众的小学生。中共大会小会都在这样宣传,这里那里也都在这样说,可是到了关键处就不这样做,现在中共大肆抓捕中国线民,就像当年,中共先是要知识份子提意见一样,中共说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听者足戒。好像真的中共虚心听意见了,一些单纯的中国知识份子,以为知识的春天到了,马上迎合中共的诱惑,放开言论,给中共提意见,给中共出主意,目的是想中共能够长治久安,是想在中国建立一个在中共的领导下建立一个太平盛世,可是,等这些人把话说完了,等中共发现了,敢于向中共提意见的是哪些人后,中共马上变脸,一夜之间,就将这些人打成右派给抓起来了、给关起来了,当这些知识份子说,言而无罪时,中共马上告诉他们这叫阳谋,就是说用这个手段,把一切敢于对中共有意见了人给暴露出来,然后一网打尽。

这次也一样,中共到处宣传群众万岁,要向群众学习,要当群众的小学生,要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一些不明真相的中国民众,又以为中共要从善了,又以为中共要从良了,如是在网上给中共提意见,帮助中共反贪污、反受贿,帮助中共出主意,等中共一看,这样下去群众真的明白真相,这样下去,群众真的成了主人,这样下去中共真的只能当小学生了,这样下去中共羊皮就被揭开了,这样下去人们就会发现羊皮下面是狼心了,如是,中共又不干了,马上大打出手,马上全国统一行动,跑到北京市公安局把傅政华给调上来,对中共敢言的线民大打出手,对一切敢言的中国群众下手,抓的抓、关的关、押的押,反正是谁再要提什么言论,那就是谣言,谁在网上发表什么异意,那就是造谣。一切按照中共说的去说,才是实言,否则就是谣言,这就是中共的逻辑。

其实,真正的谣言者,不是别人,正是中共,中共集团才是最大的谣言制造机器。

日本人入侵中国,国民政府拚命抵抗,国民党政府领导全国人民抗日,可是中国却造谣说,国民党不抗日,是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抗日,是共产党打走了日本人;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本来中国大陆没有什么大的天灾,只是因为共产党搞个什么公社化运动,活活饿死几千万中国人,可是中共却造谣说,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了几千万中国人;法轮功修炼群体本来是一群善良的群众,法轮功学员通过修炼本来有利于社会有利于家庭,可是中共却造谣说,法轮功学员有病不吃药病死了无数的人,法轮功学员自焚烧死了无数的人。

现在中共又在造谣,说这些中国的线民在网上揭露真相是谣言。

其实,说这些线民在造谣的宣传那才是谣言,打击谣言犯罪,正好应该打击中共自己,因为中共才是真正的谣言制造者和传播者。中共的谣言,在社会上混淆了人们的视听,危害了群众对事物本来面目的知情权。这些敢言的线民,因为一句真话,而被关押,就失去了人身自由,他们的家庭也因而遭受创伤。中共的这种行为,危害了人们正常的家庭生活,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破坏了法律的实施,已经造成了对社会的危险,已经造成了对他人的危险,如果说以谣言治罪,那么现在应该被抓起来的正好是中共这个集团。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什么是谣言,什么不是谣言,谁才是真正的谣言制造者,谁才是真正制造谎言的机器。所以说,谣言止于智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