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新片《念念》张孝全梁洛施主演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郭云开台湾台北报导)金马常客张艾嘉会编会导又会演,睽违将近10年的时间,才有新电影在台湾开拍,男女主角保密到家,到记者会当天才公布,由台湾演员张孝全、柯宇纶以及香港女星梁洛施主演。

张艾嘉主导的新片,到记者会当天,才公布男女主角,由张孝全、柯宇纶主演,而最受瞩目的莫过于香港女星梁洛施

导演张艾嘉:“从看Bella,以前的戏,我就觉得她是一个会把自己用生命去燃烧的一个角-色。所谓比较内心的东西,你的生活的经历一定要够丰富,对看东西感受要够强烈。”

今年25岁的梁洛施,从12岁就踏入娱乐圈,从事模特儿,曾演过电影《刺青》《神鬼传奇3》,后与香港富商李择楷交往,就此息影,这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

香港女星梁洛施:“特别跟小朋友吃很多,而且现在出来工作,就要开始减肥,为了这个电影,所以就减肥。”

香港女星梁洛施VS.主持人:(很想拍戏吗?你在休息的时候)我…”

梁洛施面对媒体,几度辞穷,坦言再次复出是很重大的决定。女主角受瞩目,张艾嘉主导的文艺爱情片,讲述三个年轻人的故事,故事内容横跨20多年,将在台北以及绿岛取景开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