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儿童被挖眼案告破 警称嫌犯为其伯母引质疑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山西临汾市警方发布消息称,备受关注的6岁儿童被挖眼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为男童的伯母张会英。对于这一结果,网友们纷纷质疑,称当局是嫁祸死人

据警方发布的消息称,经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并经DNA检验,在犯罪嫌疑人张会英的衣服上,多处检验出受害男童郭某的血迹。警方综合侦查调查和刑事技术DNA检验结果认定,张会英系该案犯罪嫌疑人。动机为男童父母与其伯母一家曾共同赡养瘫痪的老父亲,两家曾因赡养问题发生过矛盾。

而张会英已经在8月30日,自家后院跳井自杀。

之前小斌斌的姑父郭先生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晚小斌斌在邻居同岁的小朋友家玩耍,离开邻居家时,小斌斌突然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随后便同此人离开。郭先生称,当时小斌斌的小朋友看到了把他带走的人确实是一名女性,染着黄头发。

而大陆新闻也说过孩子被发现时眼珠在身边不远,眼角膜失踪。

很多大陆网友对于当局的说法并不认同。

猪八戒背黑锅197:直接不要脸了,没脸没皮的糊弄百姓!

QZ纪:我就想不明白,为何小孩没提供是其伯母带走她的?

亿房樊凡: 我不信,据说他伯母晕血,难道鬼上身?

莫莫: 呵呵,又是一个把责任推给死人的案子。

rain: 一个据说是胆小如鼠的伯母能做出如此残忍的行为?孩子也应该认识伯母吧?

明天: 难到6岁还不认识自己的伯母?不要破不了的案就往死人身上推吧?

没看到: 明明有人到公安局报案找到了凶手,报案的妇女前两天被抓了。

玫瑰花开等你莱:起码我不相信:一、男孩是给骗到受害地的,他应该知道是谁,二、从男童口中说的外貌特征和口音,明显不是,三、难道一个伯母就那么难记忆起来,要过那么多天才说是其伯母?四。是因为破不了案子,才会将罪加害死者身上吗?

沈泰成: 这案有疑!之前说是外地人口音黄头发!这份证据不足论证是孩子伯母挖眼作案!死无对证!冤枉死人?警方想怎么说就怎么是对的!找出那双眼来,找到那个人来!还是急于破案争功?我们需要质疑,需要更有力的证据!亲人插庄嫁祸案?还是另有人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