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12岁男童杀死6岁幼童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加拿大萨斯克其万省卡吉维斯塔浩原住民保留区1名6岁幼童被1名年龄不满12岁的男童凶嫌致死。因他年龄太小,将不必对罪行负责。

据中央社报导,加拿大皇家骑警表示,8月21日晚,6岁的邦诺(Lee Bonneau)与这名不满12岁的男童一起到树林中散步。邦诺的养母晚上10时仍不见邦诺回家,养母于是报警。警方在20分钟后发现邦诺陈尸树林中。

根据警方研判,邦诺是被硬物击中头部致死,并断定唯一凶嫌就是与他一起散步的男童。

虽然骑警认定这是1宗谋杀案,但根据加拿大法律,这名男童由于年龄不满12岁,警方无法对他进行指控,且不能公布姓名。

警方表示,杀死邦诺的男童在警方已有案底。邦诺及养母是受萨斯克其万省社会服务厅照顾的家庭之一。邦诺并非原住民,他最近才被收养。

1995年,萨斯克其万省也发生过1件8岁幼童用刀刺死7岁幼童的谋杀案,但因凶手年纪过小,也不必对罪行负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