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12歲男童殺死6歲幼童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訊】加拿大薩斯克其萬省卡吉維斯塔浩原住民保留區1名6歲幼童被1名年齡不滿12歲的男童凶嫌致死。因他年齡太小,將不必對罪行負責。

據中央社報導,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8月21日晚,6歲的邦諾(Lee Bonneau)與這名不滿12歲的男童一起到樹林中散步。邦諾的養母晚上10時仍不見邦諾回家,養母於是報警。警方在20分鐘後發現邦諾陳屍樹林中。

根據警方研判,邦諾是被硬物擊中頭部致死,並斷定唯一凶嫌就是與他一起散步的男童。

雖然騎警認定這是1宗謀殺案,但根據加拿大法律,這名男童由於年齡不滿12歲,警方無法對他進行指控,且不能公布姓名。

警方表示,殺死邦諾的男童在警方已有案底。邦諾及養母是受薩斯克其萬省社會服務廳照顧的家庭之一。邦諾並非原住民,他最近才被收養。

1995年,薩斯克其萬省也發生過1件8歲幼童用刀刺死7歲幼童的謀殺案,但因凶手年紀過小,也不必對罪行負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