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小丫老公 中共最高检察长曹健明面临调查

【新唐人2013年9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悦综合报导)随着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帮派的调查,已从四川省扩展到石油系统,现在已经开始转入政法系统。据海外媒体披露,中共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面临调查。他是周永康执掌中央政法委期间,最主要的政法官员之一,也是周永康帮派的最主要成员之一。同时周永康另一党羽,正部级的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调查。

王小丫出生在四川凉山,父亲王传庭是当地的宣传部长。曾经历过一段7年的婚姻生活。据传现任丈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

据《明镜网》报导,曹建明担任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中央电视台最当红的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

这两人都是现任中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反邪教办公室)主任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李东生曾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因此得到中央一些领导人的赏识,从而令人出乎意外地调升公安部副部长、610办公室主任,并当选为中央委员。

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期间,李东生和曹建明都是他的主要心腹。尤其是李东生在中纪委调查期间,周永康强硬将李提拔为公安部副部长,昇为部级,进入中委。

李东生任迫害法轮功的总指挥部“610”主任

李东生曾在中共央视工作22年,2002年起任中宣部副部长,在中共十七大上担任新闻发言人。在1999年法轮功遭迫害后一直兼任610办公室副主任。“610办公室”是1999年6月10号中共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中共最高特务机构,故称“610”。

1999年6月7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江泽民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抓紧处理和解决“法轮功”问题的讲话中宣布中共中央将成立一个专门处理“法轮功”问题的领导小组。

三天后,即1999年6月10日,中共中央成立了“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由李岚清任组长,罗干、丁关根任副组长,成员单位有包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等在内的中央党政各部委。从中共中央到各级党委,都设立了“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其下设的常设机构叫“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因其设立时间又叫“610办公室”,属于党务部门。

由于党务部门直接插手行政名不正言不顺,2000年9月,由国务院及其以下的各级政府部门成立了“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名义上属政府部门,其实和党委的“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是一个部门两块牌子,就是“610办公室”,归党委领导。

三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分别是是王茂林(1999年6月至2001年9月)、刘京(2001年9月至2009年10月)和李东生(2009年10月至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