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为何娶不到高干女儿?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最近薄熙来在公审法庭上戏剧般的翻供,着实让网路上的左派毛粉,薄粉们兴奋一番。有媒体翻出早前“中国第一红色贵族”毛新宇的微博,发现这位毛泽东的嫡孙并没有对日前的审薄发表评论,推测他必仍然坚持他推崇薄红色路线的立场。人们同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这位毛后代即太子党的两任妻子都是平民出身,这大大违背中共“组织解决老婆”,内部联姻的一贯做法。毛新宇怎么娶不到高干女儿呢?

毛新宇的婚姻

有一个现象在中共红色家族的习惯中算是奇怪了,那就是毛新宇的两个妻子都是平民出身,是他不愿意与中共高干连亲吗?还是中共元老们的后代不愿意攀他这个高枝呢?或是另有隐情?

很多大陆媒体都报导过毛新宇年轻时选择女朋友的三个条件,那就是:一是漂亮温柔; 二是聪明,理解我; 三是最好是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出身(即高干出身)。

显然毛新宇曾经很希望和高干女儿结婚。他到目前为止有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宾馆的服务员,毛新宇随全家去泰山旅游时和郝姑娘一见钟情,随即调她到北京大学读书,两人于1997年结婚。但是后来不知何故离婚。

毛新宇在2002年又一次结婚,现任的妻子叫刘滨,“毕业于镇江第八中学”后当军医,依然是平民出身。生有一儿一女。

传毛新宇曾威胁情敌:“派一个军把你灭了”

既然毛新宇本人也想娶一个高干之女,为什么没有高干愿招他为婿呢?

有毛新宇昔日同学网上透露,1992年他在人大上学时曾看上一个女生,常常到宿舍来找,通常一有人报信说毛新宇上楼了那个被追的女生要是在宿舍就赶紧到别的屋躲起来,问题是毛太执著, 经常表示要坐在房间里等她回来,于是她们想了一策:一个人假装出去打水,门口转一圈回来说:“哎,我刚才在哪儿哪儿哪儿看见那谁谁了~”毛新宇一听就坐不住了,立刻抬屁股走人。据说这个拙劣的小品竟然屡试不爽。

也有人爆料,说毛新宇在大学追女孩时极不成体统,曾威胁情敌说,你再跟我抢,我就派一个军把你灭了。

“毛新宇式”名言

此外,毛新宇近年来在中国媒体横空出世,他的令人瞠目的文革式语言和站没站相坐没坐相的不拘小节让中共尴尬,让毛粉痛心,恐怕也令那些高干人家的女儿们“害怕”。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中共全国两会期间,当毛新宇看到一位相熟女记者时,径直迎上去:“这次我专门开新闻发布会,你怎么没来采访我啊?”“还有几天,你还有机会。”

又如:“我听说在美国,毛主席的地位比乔治.华盛顿还高,是这样的吗?”这句“毛新宇式”名言,让他顿时成为大陆网友中的笑料和“活宝”。

据腾讯网2011年7月13日报导,当网友问毛新宇:“您对运动式红歌会有何见解?”毛新宇腾讯微博说,他觉得唱红歌……是宣传党和弘扬党的一种良好方式……。

毛新宇并强调,他和妻子也会跟他们(儿女)讲红色故事。外界认为,这显然是对薄熙来宣导“唱红打黑”的极左政治路线的坚决支持。

直到今年8月28日下午公审薄熙来告一段落,毛新宇也没有发表谴责薄熙来的微博,这意味他至今对薄熙来宣导“唱红打黑”的支持没有改变。

有网友“陈聪Ralf的如是”对于毛新宇作出以下调侃评论:我喜欢毛新宇的原因:1真诚,说话坚持不打底稿不经大脑;2努力,坚持练圆珠笔书法;3诚实,承认自己有家庭背景;4朴素,永远的军衣;5虔诚,研究毛思想不以忽悠为目的;6大度,不理会网上言语;7乐观,这样了还坚持露脸;8博学,啥问题都敢接受采访.最后:希望所有官员的儿子孙子都像毛新宇一样。

毛新宇身世之谜

毛新宇虽然名分是毛泽东的嫡孙,但是诡异的是毛从来没有看过这个孙子,这个事情还是毛新宇的母亲韶华通过朋友透露出来的。坊间一种传说是毛当时身体状况已经不好了,没有精力过问这个孙子。这个说法违背事实。

毛新宇生于1970年1月,毛身体突然不好是林彪事件以后,也就是1971年9月以后,即使他身体急剧下降,在去世前几个月还见了巴基斯坦总理布托,那时如果见见孙子一面,也能挺得住。

另一种说法是韶华告诉外界的,她不愿意让儿子进中南海,因为江青心狠手黑,不知道这个女皇能够干出什么事情。

但是这个说法也难以站住脚。网友们分析,江青的品质众所周知,但她再黑也断然不敢向毛泽东的孙子下手。谁都知道,江青当年最怕的就是毛岸英,曾有人回忆,毛岸英曾大声训斥过江青:“你不愿意和爸爸在一起,可以走!为什么和我爸爸吵架?”江青连屁都不敢放。

尽管江青拨弄是非把李敏赶出中南海,但她没敢整毛岸英,但是毛岸英去世的早,这种矛盾也就戛然而止了。至于毛远新,江青那是疼爱有加,悉心培养。也就是说,江青对于毛泽东家的男人从不敢龇毛儿。对毛岸青的儿子又敢怎样?

一个不容忽视的事实是,毛新宇的父亲毛岸青小时被警察打的大脑受伤,59年和母亲韶华结婚时就不能过夫妻生活,怎么可以在十年之后生出一个儿子?网上大量流传着韶华和毛泽东十指相扣的亲密照片,结合毛太阳一贯的荒淫情史,很多人几乎肯定这个孙子其实是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