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首度含泪道歉 称儿内心干净 网路再炸锅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8月30日,梦鸽首度通过媒体公开道歉,指出儿子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她强调儿子没有强奸,是“你情我愿做了不好的事”。她表示五名被告“淡定、懂事、内心干净”。道歉视频在网上发布后,网路上顿时炸锅。很多网友认为梦鸽的态度不像是在道歉,倒像是在诉说委屈。

在视频直播中,梦鸽身着第一天庭审时所穿的花衬衫,语气平静,但说到后来,她眼眶含泪,声音微微颤抖并数度哽咽。她称此次上节目是“不得已跟大家交流一下”,希望在高关注度下给出一个真实的回答。并公开道歉,指出李天一的错误是“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她的描述中,在审理过程中,被告5人“非常淡定、真实、礼貌、懂事,非常清楚地表达了观点和歉意。作为15、16、17岁的孩子们,体会了他们内心的干净、本真。”

梦鸽认为,他们“做错了事”,但是犯错是因为酒喝多了,他们没有挟持被害人,“是你情我愿,做了一个不好的事情。”

大多数网友看过视频都表示,看不出梦鸽有丝毫道歉的意味,而更像是在诉说委屈,为儿子辩解。

王宏:怎么都看不到道歉的诚意,更像是在为儿子辩解,其实孩子的教育,父母是关键,即使孩子不成才,也要让他成人……否则,就是父母最大的失败。

酒般浓郁:这是道歉吗!!!!蒙谁呢!!!!就你这态度,你儿子以后服完刑,还得进去。他就是你害的。请你为“子不教母之过”而真诚的道歉吧。

-张文金UL:孩子错了但懂事并内心干净。胡作非为也是因为内心干净?开车打人也是内心干净?泡夜店是因为孩子懂事?这算不算史上最梦鸽式的道歉。

留不下来:一个嚣张跋扈的官二代子弟,虽然可能内心干净(只是梦鸽女士个人的看法);但是行为却很不检点和干净;法律是根据你的行为来判定犯罪与否,而不是根据你的内心来判决的!东条英机他老婆也认为他的内心很干净!

芗ing:母亲是孩子最初的榜样,最重要的学堂。身为母亲,理解她爱子之心,但孩子是母亲的孩子,更是社会的人,如果母亲的爱侵犯了社会中其他人的权益,这种母爱,除了唏嘘,无法支持。以爱为名的伤害,伤害孩子,也伤害他人。自私的可怕。

JMoldman:梦大妈,做错事了就必须承担责任。这是一个做人最起码的认知。抛开法律不谈,你家犬儿子必须得通过这件事情来反省自己,像个男人一样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责任。你自己不教他学好,社会会教他学好。人难免犯错误,改了或许会赢得尊重,但是拒绝承担责任,只会让所有人唾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