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劳工节长周末 购物游玩欢乐多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大多数美国人喜欢将每年五月的国殇日Memorial Day看做夏季的开始,而九月劳工节的三天长周末看作夏天结束的像征。

金然:正因为夏天要结束了,所以明天开始的这个长周末是要好好安排一下的,纽约客都可以去哪儿购物去哪儿玩儿呢?一起随记者承懿去了解一下。

最近早晚温差较大,已经有秋天的感觉了。商家在推出秋季新品的同时,打折促销夏季产品。换季加上劳工节打折,是个为下一个夏季囤积必备单品的好机会。

梅西商场有高达75%折扣,LOFT新品五折,Ann Taylor六折,受年轻人欢迎的Juicy Couture新品七折,Forever 21部分商品享有折后五折。

SOHO是纽约潮人和艺术家的聚集地,各种设计师的小店很有风格。劳工节期间这里的商家也都给出很好的折扣。

此外,在各大购物网站的醒目位置,你也可以看到劳工节大减价的促销广告。

Labor Day这三天的假期,美国人习惯出游、在自家办烤肉、举办party活动或是去海滩、公园、主题乐园游玩,放松心情以迎接秋季的到来。明天,给自己弄个时尚的扮相,来兰德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参加电音动物园ElectricZoo露天音乐派对,超过六十几组表演团体轮番上场,从早上11点到晚间11点,嗨翻12个小时。

ElectricZoo露天音乐派对
活动时间:8.31/9,1/9,2/9 11am-11pm
活动地点: Randall’s Island Park

长周末在布鲁克林有一场单轮车活动,让你在纽约滚动起来。活动包括单轮车篮球和曲棍球。如果没有玩过也不用担心,去年有上百位民众都是第一次体验。爱运动的你不要错过。

2013纽约单轮车节
活动时间:2013/8/30~9/1
活动地点:Governors Island

超过33%的美国人会选择在长周末出行,而63%的人会自己开车。从上周开始油价略微上涨。希望大家欢乐购物,享受音乐和尽情运动,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三天的舒适假期。

新唐人记者承懿、谢安澜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