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局亚裔最高警官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3年08月31日讯】纽约警察局(NYPD)亚裔最高警官,三星警司陈文业,今天下午来到法拉盛拜访华商会,与多位理事以及民选官员一起交流互动,来看详细报导。

陈文业在109分局副局长吴铭恒等陪同下来到华商会,大家用掌声欢迎他,陈文业表示,法拉盛的警民关系很好,是社区组织和民众与警局密切配合的结果。

华裔警官陈文业:“我作为与社区联络的警官,需要了解社区发生的事。把信息带给警察局长,同时与指挥官们确保警方做的更好。”

理事长徐朱留弟、市议员顾雅明、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Stavisky)、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等都表示,陈文业作为华裔子弟荣升为亚裔最高阶的警官是华人的骄傲。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我们记得从这么多年以来,他是第一位在警界有这么高升的位置,所以我们也替他感到非常的荣幸。”

陈文业1982年加入纽约警界,先后在7分局、曼哈顿南区、皇后北区等部门任职,他还担任过市警第5分局首位的华裔局长。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