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上午被骂下午被嘘 李天一案择期宣判

【新唐人2013年8月30日讯】李天一与其它4被告涉嫌轮奸案经法院两天庭审后,于昨天( 8月29日)结束,将择期宣判。据悉,庭审备受各方关注,庭外有不少媒体人和民众围观,李天一的母亲梦鸽一连两天都进场旁听,但29日她进出法院都遭骂和引来嘘声。

据大陆媒体报导,29日,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在海淀法院第二次庭审结束,法院宣布择期宣判。

由于该案影响巨大,媒体和网民对案件非常关注。不少媒体连续两天在法院门口蹲守12个小时以上。

梦鸽遭骂被嘘 儿子死不认罪

据报导,29日上午,梦鸽于9:15抵达法院,有围观群众在一旁大声辱骂。但她面无表情火速闪进法院。

19点左右,原本被双向限行的道路解禁,一辆黑色大众轿车驶到法院门口,梦鸽火速上车离去,整个过程不到40秒,引发在场媒体一片嘘声。

当天庭审出示了多样证据,李方展示了监控录像等,并有一份物证鉴定书,该鉴定是法医对杨某血样及其衣物上的精斑血液的检测结果,检测到的DNA中并没有李天一的。

庭审中,被告李天一否认曾经殴打过杨某,他反复强调一直以为是嫖娼,但否认与杨某发生过性关系,称“自己睡着了”。

有评论指出,李天一背后有着显赫的身份和背景,此事件考验着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

网上的议论五花八门、切中时弊:

80后资深律师:上海法官们坚称不是嫖客,李天一他妈坚称儿子是嫖客,薛蛮子最诚实承认是嫖客,所以新闻联播用三分钟报道他诚实可信的优秀品质。

@大鹏看天下:8月29日晚,央视《新闻联播》用了极大篇幅,在各大媒体轮番报道了网路大V薛蛮子嫖娼案之后,再度进行了重磅轰炸。这种力度空前的密集报道,目的很明显——把网路名人彻底妖魔化!但是,全世界也知道了,中国仍有妓女存在,并且数量相当众多,只要给钱,还可接受集体淫乱。这对少年儿童的影响尤其恶劣!

王肖Aix:李天一的这个结果和梦鸽的行为有很大的关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作为一个母亲你的孩子犯了罪或者是错误就应该由司法机关按照法律规定去办理,而不应该直接出面干涉正常的司法程序。你的做法误导孩子有恃无恐,继而违背事实对抗法律。这样做就是害了孩子,也使得自己名誉扫地。即使被人辱骂也是自找的。

普罗旺斯20102010 ://@晨妹丶小温柔: 法官集体嫖娼,然后呢?李天一轮奸,然后呢?校长门,然后呢?你倒是说说动车事件怎么办了?……还要再一一举例么,没报的误报的太多了,别拿薛蛮子来转移大家注意力了。

@梁玩彬:一位老人嫖娼,一个涉及个人私隐的问题,央视新闻30分作了长篇幅的报道,官媒要不要这么大张旗鼓去宣传和评论,嫖个娼怎么就变成罪大恶极了呢,我就真的不理解。校长开房事件,不见得你们如此紧张去报道,刘志军睡了那么多的女人,你们一声没吭!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观世音童:向各位请教三个问题:第一,薄熙来公审时不戴手铐脚镣也罢,为何连号衣也没有穿?第二,上海四名法官集体用他人贿赂招嫖,怎么看不到后续他们被抓穿"囚衣"报道,一张图片也见不到?第三,薛蛮子嫖娼一抓,为何报道铺天盖地,立马被传上号衣?不是说,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难道穿个衣服还有因人而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