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影展开幕 好莱坞众星吸睛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28日正式揭幕。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是墨西哥导演阿方索卡隆执导、奥斯卡影帝、影后乔治克鲁尼与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科幻惊悚新片《地心引力》。它也是威尼斯影展历史上的第一部3D开幕影片。另外,一众好莱坞大牌的亮相,也引爆了威尼斯的气氛!

当奥斯卡影帝乔治克鲁尼亮出他的招牌笑容时,现场气氛瞬间白热化,粉丝们尖叫不止,相机闪光灯闪个不停。布鲁尼与布洛克合演的《地心引力》是威尼斯影展有史以来首部3D开幕片。两人特意提前抵达,联袂宣传。

此前,威尼斯影展官方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正式海报。海报以致敬希腊名导西奥安哲罗普洛斯和电影大师费德里科费里尼为主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陆演员姜文将出任影展主竞赛单元的评委。

此外,当天娱乐圈也传出一条爆炸性的消息。根据《人物》杂志报导,现年68岁的好莱坞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与43岁的凯瑟琳•泽塔•琼斯正式分居。

他们两人于2000年正式完婚,已经共同度过了13年婚姻生活,在好莱坞已经算是一对长久夫妻。两人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三年前在道格拉斯被诊断患上喉癌之后,泽塔•琼斯也依旧不离不弃。目前,他们还没有提出正式的离婚申请。

媒体还报导说,根据两人的婚前协议,泽塔•琼斯在离婚后可获得1800万美元,但2人名下的共同资产高达3亿美元,届时恐怕又会有一场分产大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