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30日讯】8月29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银行业试图摆脱坏帐债务

中国银行机构的坏帐已经连续七个季度增长,累积至少5400亿人民币,债务问题沈重,外界质疑可能引发中国版金融海啸。部分金融机构开始设法认赔注消坏帐,或设法将高风险贷款转售出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中国歌唱将军之子 太子党涉轮奸丑闻

李双江的17岁儿子李天一,与其他四名同伙涉嫌轮奸少女,在北京法院出庭应讯。李天一辩护律师否认犯行,引发中国民众集体公愤,集体抨击这群“太子党”。

法国《观点》杂志
暴力拆迁 中国3岁女童惨遭推土机碾死

8月28日,在福建漳州发生暴力拆迁纠纷,一名3岁女童惨遭强行拆迁的推土机碾死,家人抱着女孩的尸体到当地政府抗议,但得不到官方的回应。

日本《产经新闻》
8成民众认为必须变革 中共面临危机感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论坛”对3000位民众做的一份内部调查显示,八成以上的人认为中共体制的改弦易辙已经迫在眉睫,目前在中国,越来越多民众不相信中共,中共政权正面临被中国百姓抛弃的危机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