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时尚盛事 杂志与名车的对话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天气虽然还很热,时装品牌已经开始要推出秋冬新品了,九月份不但各大百货公司周年庆即将陆续开跑,今年全球时尚杂志龙头更首度和德国车商跨界合作,举办大型时尚秀,进口车商也首度在台湾举办时尚月活动,推出具有品牌风格的咖啡店和时尚发廊。

夏天即将结束,时尚品牌陆续推出秋冬商品。全球时尚杂志集团,今年首度跟德国汽车品牌跨界合作,在台湾和全球同步展开Fashion’s Night Out全球购物夜时尚展演秀,将邀请上百名Model和艺人,同台亮相。

时尚杂志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震绅:“台湾的时尚老实说其实发展的一直都不错,一直以来我们有很多的精品的品牌,其实都会优先选择台湾来开店,或是设柜,所以我相信我们在时尚这一块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国内各大百货公司周年庆,九月开始陆续开跑,今年时尚精品业受到欧洲经济影响,表现吃力,业者希望通过指标性时尚盛事,拉抬买气。

时尚杂志集团董事总经理刘震绅:“今年的经济我觉得,就整个时尚产业来说,老实说还满辛苦的,因为大家其实对于整个的经济的看法,对于消费的氛围,似乎不如以往。”

大动作跨足时尚产业,还有德国名车品牌,9月也首次在台湾,举办时尚月活动,不但跨足家俱业,把汽车元素带入沙发设计,还跟知名蜜糖土司合作,一整个月推出的品牌专属菜单。

德国进口汽车品牌台湾区总裁Eckart Mayer:“我们决定把这个月份订为时尚月,我们的宾士咖啡馆,今天已经开幕,我们也跟时尚发廊合作,打造宾士风格的发型。”

不但在高级餐点印上名车Logo,车商更表示,把时尚观点,从食衣住行各个方面,带入生活。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