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就职更多机会 洛城招聘会纳贤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如何在美国社会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应该是许多加州亚裔民众关心的问题,今天美籍亚裔经济发展公司在阿汗布拉市爱满社庭院举行了2013年度招聘求职博览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往。

从早上9点开始,阿罕布拉市举办求职博览会的爱满社庭院就开始有求职民众到达。今天的招聘企业包括美国多家银行、VERIZON通讯、HEALTH NET,VONS、LOWE’S公司,洛杉矶警局、美国陆军、以及FBI等多家单位。

FBI招聘专员裘蒂丝•格尔曼:“我们一直在寻找可以说双语的、能说中文各种方言,中文是我们第三重要的语言。”

M.C.智耳公司工程师叶承玺:“今天很高兴可以接触到这个亚裔招聘会,现在我们公司正在扩大,扩张,所以我们需要很多的华人,很多的人才,在不同的层面,招聘到各种不同的人才。”

退古军人服务中心奥古斯丁•戈麦斯:“我们有帮助亚裔退伍军人找工作的服务,所以我们想让大家了解我们的服务,这样可以帮退伍军人找到工作。”

美国陆军招聘专员唐纳德•尔洪:“这个计划是让F1签证的学生可以拿美国公民,是一年一次,今年九月或十二月会再次开放这个计划。”

洛杉矶警局招聘专员亚当斯•罗斯安:“今天有许多感兴趣的人到我们的展位。”

主办机构还特别针对求职者如何准备一份成功的个人履历、及掌握面试技巧进行特别辅导。
这次以亚裔民众为主的求职博览会还吸引了众多的非亚裔民众参加。

现场参会的求职民众在自己关注的职位前认真咨询,希望能了解到更准确的资讯。

参会民众陈妍良:“有些工作对我是蛮适合的,不过要看他们的反应。”
参会民众陈海伦:“能在这边直接和他们谈的上,看有没有一些内向的职位可以。”

本次求职博览会由美籍亚裔经济发展公司与加州职业发展部门EDD合办。

新唐人记者尉然、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