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岛市新公园开放 彭博剪彩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彭博任纽约市长12年,市政投资45亿美元扩建公园和休闲场地。今天,他又揭幕了一处新的城市公园。请看高明德的报导。

高明德:“这个占地5.5英亩的新公园能观赏到曼哈顿的宜人景色,这里从前是一个废弃的工业区。这就是皇后区,长岛市,现在,这里成了多用途的开发区。今天,市长彭博来剪裁。”

纽约市长彭博:“就像高线公园、布鲁克林公园、高桥公园和总督岛一样,这个新的公园是另一个样板,通过我们的工作,把废弃或忽视的海滨区变成新的开放空间。”

新开放的猎人角南滨公园(The Hunter’s Point South Park)中心区包括运动场,天然草坪,人工草坪, 水边长廊和海滨区。

未来这里将发展成为占地30英亩的多用途社区。

纽约经济发展公司经理凯尔•金博尔(Kyle Kimball):“这个先前废弃无用的地区,计划建成一个新的充满活力的海滨社区,公园是只是宏伟规划的一部分。”

这里预计建成5千套住宅,其中有3千套平价住房,提供给年收入在3万到19万美元的中产家庭。

纽约市长彭博:“这也是市政府宏大的平价住房计划:新房屋市场计划中,最大的一项工程。我们正尽力兑现承诺,让纽约市民,无论收入多少,都能买得起住房。”

猎人角南滨公园区将成为纽约市未来至少40年内,最大的中产阶级社区。

与社区配套的初、高中已经建成,今年9月开学第一天,将正式启用。

这里交通也不成问题,有7号地铁通达。

猎人角南滨公园今年3月开工,地面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耗资660万美元。

纽约市长彭博:“我们计划促成一项让纽约人未来几十年都受益的发展项目,这座美丽的海滨公园以及周围建设中的社区,无疑就是例证。”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