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市新公園開放 彭博剪綵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彭博任紐約市長12年,市政投資45億美元擴建公園和休閒場地。今天,他又揭幕了一處新的城市公園。請看高明德的報導。

高明德:「這個佔地5.5英畝的新公園能觀賞到曼哈頓的宜人景色,這裡從前是一個廢棄的工業區。這就是皇后區,長島市,現在,這裡成了多用途的開發區。今天,市長彭博來剪裁。」

紐約市長彭博:「就像高線公園、布魯克林公園、高橋公園和總督島一樣,這個新的公園是另一個樣板,通過我們的工作,把廢棄或忽視的海濱區變成新的開放空間。」

新開放的獵人角南濱公園(The Hunter’s Point South Park)中心區包括運動場,天然草坪,人工草坪, 水邊長廊和海濱區。

未來這裡將發展成為佔地30英畝的多用途社區。

紐約經濟發展公司經理凱爾•金博爾(Kyle Kimball):「這個先前廢棄無用的地區,計劃建成一個新的充滿活力的海濱社區,公園是只是宏偉規劃的一部分。」

這裡預計建成5千套住宅,其中有3千套平價住房,提供給年收入在3萬到19萬美元的中產家庭。

紐約市長彭博:「這也是市政府宏大的平價住房計劃:新房屋市場計劃中,最大的一項工程。我們正盡力兌現承諾,讓紐約市民,無論收入多少,都能買得起住房。」

獵人角南濱公園區將成為紐約市未來至少40年內,最大的中產階級社區。

與社區配套的初、高中已經建成,今年9月開學第一天,將正式啟用。

這裡交通也不成問題,有7號地鐵通達。

獵人角南濱公園今年3月開工,地面和相關基礎設施建設耗資660萬美元。

紐約市長彭博:「我們計劃促成一項讓紐約人未來幾十年都受益的發展項目,這座美麗的海濱公園以及周圍建設中的社區,無疑就是例證。」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