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审最后陈词 再添雷人“精句”

【新唐人2013年8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在对前重庆市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庭审历时5天后,26日结束。薄熙来在庭审过程的狡辩演技,连日来成为舆论笑料。网友还总结了薄在最后一天庭审陈词中发表的雷人“精句”。

称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我一巴掌把他(王立军)打跑,我有错误,但是一个巴掌就打出一个叛徒来也不容易。

其实王立军为什么要跑……真正理由就是因为他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不能自拔,他也向谷开来做了表白,这个他与谷开来写信时写出来了,而且自己打自己八个耳光,谷开来说“你有点不正常”,他说“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了”。没想到这时我突然出现,我把东西收走了,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了我的家庭,侵害了我的基本情感,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王立军实际上想把水搅浑。

深知难逃牢狱

我得知此事在劫难逃,所以我内心有软弱的时候。我现在深陷牢狱之灾,百感交集,也只剩余生。

在看守所,我的医疗饮食都好,表明山东人厚道,没有落井下石。

不知徐明资助儿子

有两个指责我给徐明办的事,一个是大连足球,实德俱乐部,一个是足球型的广告,叫直升飞球。这两个成为我的罪名,我感觉很光荣。不管谁支撑起这个球队我都会支持……把和足球相关的事情都挂在我的罪名上,大连人买账吗?全国的球迷买账吗?

徐明你们看他那个样子,也是生意场上的人,对我客客气气,见了面说说话,可以设想他好意思跟我说:省长我给你家报销机票了?省长我给你儿子又出钱了?他能这么说吗,最低水平的电视编剧也不会编出这种情节来。

辩称生活简朴

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这还是我们薄家的家风吗?

我现在穿的夹克,我柜子里放的西服,还是大连新金县乡镇企业生产的,我本人对穿戴没什么兴趣,我现在穿的棉毛裤,还是我母亲60年代给我买回的。

谷开来讲在十年前她要把房子留给瓜瓜作产业,让他专心学习。实际上瓜瓜当年才15岁,还在上中学,谷开来至于这样吗?而且她如果这样讲,我会非常愤怒,这不是我们薄家的家风。我希望检察人员也不要侮辱我们的家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