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首日赛况综述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一天,中国选手李娜,首轮女单比赛中,以两盘6-2,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也以 2:0获胜,晋级第二轮。

中国选手李娜作为五号种子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以两个6:2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葛沃索娃(Olga Govortsova)。

在男单方面,四大天王仍是本届比赛最具话题的人物。二号种子纳达尔(Rafael Nadal)以3:0战胜美国的哈里森(Ryan Harrison)。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比赛到截稿时间仍然在进行中。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轻松战胜对手。女单五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以两盘6-2,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顺利晋级。

另一位中国选手郑洁,也以2:0的总比分战胜荷兰选手波特丝(Kiki Bertens),晋级第二轮。

中国选手彭帅,和从资格赛突围的段莹莹,以及来自台湾的男单选手卢彦勋和女单选手谢淑薇,都将于8月27日出战。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Shuai Peng (CHN) vs. Yvonne Meusburger (AUT)
Karin Knapp (ITA) vs. Grace Min (USA) 葛蕾丝.闵(Grace Min),
Yen-Hsun Lu (TPE) vs. Daniel Gimeno-Traver (ESP)
Su-Wei Hsieh (TPE) vs. Klara Zakopalova (CZE) [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