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首日賽況綜述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的第一天,中國選手李娜,首輪女單比賽中,以兩盤6-2,擊敗了白俄羅斯選手加沃爾索娃。另一名中國選手鄭潔,也以 2:0獲勝,晉級第二輪。

中國選手李娜作為五號種子選手,在第一輪比賽中以兩個6:2戰勝白俄羅斯選手葛沃索娃(Olga Govortsova)。

在男單方面,四大天王仍是本屆比賽最具話題的人物。二號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以3:0戰勝美國的哈里森(Ryan Harrison)。瑞士天王費德勒的比賽到截稿時間仍然在進行中。

女單方面,頭號種子小威廉姆斯輕鬆戰勝對手。女單五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娜,以兩盤6-2,擊敗了白俄羅斯選手加沃爾索娃,順利晉級。

另一位中國選手鄭潔,也以2:0的總比分戰勝荷蘭選手波特絲(Kiki Bertens),晉級第二輪。

中國選手彭帥,和從資格賽突圍的段瑩瑩,以及來自台灣的男單選手盧彥勳和女單選手謝淑薇,都將於8月27日出戰。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Shuai Peng (CHN) vs. Yvonne Meusburger (AUT)
Karin Knapp (ITA) vs. Grace Min (USA) 葛蕾絲.閔(Grace Min),
Yen-Hsun Lu (TPE) vs. Daniel Gimeno-Traver (ESP)
Su-Wei Hsieh (TPE) vs. Klara Zakopalova (CZE) [3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