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管家”持续火爆 蝉联冠军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白宫管家”上映第2周仍持续火爆,在观众口碑加上奥斯卡光环加持下,票房成绩只下滑31%,可能上映时间会延长。周末北美票房有《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等三部新片上映,不过表现平平,一起来看看周末票房榜

上周的北美票房可谓安静,“白宫管家”继续蝉联,两部科幻新片稍有建树,但也只是吸引他们前集的影迷或者相关畅销书的书迷,票房收入都未超过千万美元,带大家来看看票房榜

周末北美票房榜首还是“白宫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票房总收入1千 7百万美元($17,018,000)。两周累计收入5千2百27万美元($52,275,000 )。不枉40多名制作人以及大明星的联手。60%的女性观众则是成为该片的重要金源。

喜剧片“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继续排名第二,周末进账1千3百5十万($13,500,000),两周积累票房达到 9千1百7十万美元($91,740,000)。

新片:圣杯神器:骸骨之城排名第三,这部青春科幻片,由同名青少年畅销小说改编,故事主角科莱丽是个平凡的纽约少女,在酒吧外目睹了一桩神秘谋杀案。

除她外的任何人看不到行凶者,票房收入9百30万美元( $9,300,000)。

影片在CinemaScore评比B+。主要网路影评人平均评分35%。

另一新片黑色幽默科幻片,"世界尽头"(The World’s End),票房收入8百94万美元($8,942,000)。以上映影院数量来对比,该片的票房成绩不逊于白宫管家。

戏剧黄金铁三角埃德加.赖特,西蒙.佩吉、尼克.弗罗斯特再度出击,疯狂幽默的展现中年人的电子时
代危机感。醉后末日在CinemaScore评比B+。主要网路影评人平均评分79%。

借助美国当红喜剧女明星和飞行特效,动画片飞机总动员(Planes)连续三周保持前五的位置,本周收入8百5十6万美元( $8,567,000)。三周总收入5千9百 59万($59,591,000)。

不到汽车总动员2011年前三周收入的2分之1。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知行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