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管家」持續火爆 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訊】「白宮管家」上映第2周仍持續火爆,在觀眾口碑加上奧斯卡光環加持下,票房成績只下滑31%,可能上映時間會延長。周末北美票房有《聖盃神器:骸骨之城》等三部新片上映,不過表現平平,一起來看看週末票房榜

上週的北美票房可謂安靜,「白宮管家」繼續蟬聯,兩部科幻新片稍有建樹,但也只是吸引他們前集的影迷或者相關暢銷書的書迷,票房收入都未超過千萬美元,帶大家來看看票房榜

週末北美票房榜首還是「白宮管家」(Lee Daniels’ The Butler),票房總收入1千 7百萬美元($17,018,000)。兩週纍計收入5千2百27萬美元($52,275,000 )。不枉40多名製作人以及大明星的聯手。60%的女性觀眾則是成為該片的重要金源。

喜劇片「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繼續排名第二,週末進賬1千3百5十萬($13,500,000),兩週積纍票房達到 9千1百7十萬美元($91,740,000)。

新片:聖盃神器:骸骨之城排名第三,這部青春科幻片,由同名青少年暢銷小說改編,故事主角科萊麗是個平凡的紐約少女,在酒吧外目睹了一樁神秘謀殺案。

除她外的任何人看不到行兇者,票房收入9百30萬美元( $9,300,000)。

影片在CinemaScore評比B+。主要網路影評人平均評分35%。

另一新片黑色幽默科幻片,"世界盡頭"(The World’s End),票房收入8百94萬美元($8,942,000)。以上映影院數量來對比,該片的票房成績不遜於白宮管家。

戲劇黃金鐵三角埃德加.賴特,西蒙.佩吉、尼克.弗羅斯特再度出擊,瘋狂幽默的展現中年人的電子時
代危機感。醉後末日在CinemaScore評比B+。主要網路影評人平均評分79%。

藉助美國當紅喜劇女明星和飛行特效,動畫片飛機總動員(Planes)連續三週保持前五的位置,本週收入8百5十6萬美元( $8,567,000)。三週總收入5千9百 59萬($59,591,000)。

不到汽車總動員2011年前三週收入的2分之1。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