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多伦多集会 政要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3年08月26日讯】在周六的加拿大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后,星期日,来自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的市中心,举办了大型集会游行活动,政要和民众都感谢法轮功学员对加拿大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法轮功学员继续争取自由人权的努力,也呼吁每个人都为制止中共的迫害出一份力。

和以往一样,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开始了一天的活动,这个祥和的修炼方式不仅给千百万人带来了身心健康,也感染了加拿大的政要。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我们很高兴法轮大法的洪传,因为她是真、善、忍,理解和尊重彼此,非常平和的功法,我认为全世界都需要。”

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朗读安省保守党党领Tim Hudak贺信:“在安大略省,法轮功学员对社区的贡献很大,是公民事务中的领导者,并且推广和传授法轮大法的原则。”

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依然遭受着严重的迫害,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和平反迫害已经进行了14年。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 Di Nino:“我们必须继续发声,向这个城市、全省以至全世界,告诉他们有人一直为争取人权和自由坚持着,我们会一直支持你们,直到你们获得最后的成功。”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朗读自由党党领Justin Trudeau的贺信:“作为加拿大人,我们必须为改变做出自己那份努力,纠正这个可怕的错误。”

多伦多中(Toronto Centre)选区国会议员选举自由党候选人Todd Ross:“我希望这场迫害会尽快结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安省省议员Michael Prue和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er也专程发来贺信。

不仅加拿大的政要继续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和自由发声,普通民众也纷纷表示了他们对法轮功的赞同和支持。

李先生:“挺震撼的。”

Aneck:“非常好,非常平和,非常善,非凡的,所有好的形容词。”

有的人第一次听说迫害。

李同学:“我觉得还挺悲惨的,这样的事会发生。”

June Harper:“活摘让我震惊,在任何地方都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

而来自台湾的欧先生已经在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

欧先生:“替他们感到很难过,大家同样都是中国人,为什么要对这群人做这样的事情。”

June则希望更多的人发出正义的声音。

June Harper:“所有的人都应该帮助(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