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仁溪学生溺水 2命危3失踪

【新唐人2013年08月25日讯】5日,在台南5名华德工家新生、高雄交界的二仁溪出海口戏水,5人被浪卷走溺水,搜救人员随后寻获2人,另3人仍下落不明。

据中央社报导,来自台南的7名华德工家新生,他们利用午休时间外出,至距学校不远的二仁溪出口戏水,不顾现场立有严禁下水警示牌,下水消暑,其中5人当场被大浪卷走。

搜救单位据报,展开海空搜救,空勤队搜救直升机在附近海域离岸堤,先后发现两名少年载浮载沉,随即通报海上搜救人员前去将溺水少年救起送医。

不过,溺水的冯姓及李姓少年获救后,都已无生命迹象,经送医,情况都不乐观。

傍晚由于天色昏暗,空勤队直升机先行结束搜救行动返航,但海上搜救行动仍持续进行。

3名失踪少年的家属闻讯赶到岸边,有的焦急如焚,望穿海边期盼奇迹出现,有的则朝海边哀伤声声呼唤落海失踪少年名字,令人鼻酸。

高雄市消防局说,傍晚后天色昏暗,加上海象不佳增加搜救困难。

二仁溪出海口下午艳阳高照,但海象不佳,不时掀起大浪。

岸巡人员说,天气炎热常有人冒险至危险海域戏水,每年暑假总有学生因此溺水,会加强巡防,劝离到当地危险海域戏水的泳客。

中央气象局高雄站指出,潭美台风过后,天气型态恢复到典型夏季气候,上午炎热,午后转为雷阵雨,这几天天气虽好,海象变化仍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