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庭上说漏嘴 爆谷杀海伍德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据济南中级法院星期二(8月23日)午休完毕恢复开庭后发放的笔录显示,薄熙来指责多名证人作假证。薄熙来说谷开来疯了,而且当庭举例说出一句话暴露了他知道谷开来杀害海伍德的事情。

薄熙来说:“薄谷开来变了,她疯了,经常说假话。她在精神不正常的情况下,办案人给她施加巨大的压力,让她揭发我。”

薄熙来还说:“开来曾经讲,她杀尼尔(海伍德)的时候有荆轲刺秦王的豪迈,足以证明她的精神不正常。”

网友“张鹤慈”分析,一子走错全盘皆输,这一句话,证明薄不止是承认谷杀人,而且承认对谷杀人或谷杀人后知情。

网友还指出,2012年3月薄熙来对新闻媒体的公开声明:“我的夫人开来……20年前就是个很成功的律师了,但她担心有人造谣生事,早早就关掉了正办得红红火火的律师事务所。这么多年来,就是看看书,搞些艺术,做做家务,默默地陪伴着我。”

网友认为,赞美谷的话使得薄熙来丧失诚信,或是过去话不属实或是现在不属实。

此前大纪元独家消息报导,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薄谷开来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谷开来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