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家丑曝光 薄两次要求谷开来出庭对质

【新唐人2013年8月23日讯】23日济南中院公布的“庭审现场”中显示,薄熙来两次要求谷开来出庭作证,审判长以谷开来拒绝回应。因此有网友说:“随着这个案件的进行,薄家家丑曝于国人眼前,中国的国丑也扬于世人面前。”

在今天(23日)的庭审过程中,当庭审到徐明为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儿子薄瓜瓜等人支付机票费用共计320.7842万元时。法庭出示了谷开来和张晓军证言。

谷开来在证言中说,在2003年之前,我跟瓜瓜在英国的费用都是我自己支付的。2003年以后,我跟徐明讲,瓜瓜到英国上学,经常往返伦敦,还有一些海外的朋友到国内旅行,需要解决购买机票的费用,我让徐明帮我解决,徐明很痛快的就答应了。从这以后,我和瓜瓜出国、回国以及中途到其他国家旅行的机票和旅行费用,均是由徐明支付的。

还有瓜瓜学校的副校长来京,瓜瓜老师全家来京,还有瓜瓜组织国外的朋友、同学40多人来北京旅游,这些人的飞机票、住宿费用都是我让徐明公司支付的,这些费用都是徐明安排公司底下的工作人员来办的。

审判长询问薄熙来对这些证据是否有异议时,薄熙来说:“我对这些机票报销一无所知。谷开来和薄瓜瓜和张晓军从来没有跟我提到过机票的问题。我对谷开来出庭作证我已强烈要求过两次。”

审判长回应:根据双方的申请,本庭也经过审查,认为谷开来应该到庭作证,本庭同时派法官到羁押谷开来的监狱面见了谷开来,但谷开来明确表示拒绝到庭参加出庭。

昨天(21日)庭审中薄熙来说,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薄熙来还自爆家丑,称谷开来是个死刑犯,她为了立功,什么供都做得出。你们检方应该都查清楚了,谷开来是吸毒的!

大陆网友指出,随着这个案件的进行,薄家家丑曝于国人眼前,中国的国丑也扬于世人面前。我们欢迎这样的家丑和国丑暴露在空气中和阳光下,也期待有更多丑行被暴露出来。

还有网友说,中共的体制下有4不可靠:1,朋友不可靠。2,媳妇不可靠。3,权力不可靠。4,金钱不可靠。只有良好的制度最可靠,没有制度人人都可能是老薄!

另有网友说:报应!报应!报应!报应!报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