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下周开战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8月22日)举行了抽签仪式。比赛将于8月26日到9月9日,在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草原公园的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请看详细报导。

下周开赛的美国网球公开赛,是今年的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在抽签中,男单头号种子选手德约克维奇与三号种子穆雷同分在上半区。

女单抽签中,中国选手李娜作为五号种子选手,在打进决赛的过程中可能要先后面对塞特科夫斯卡、罗布森、扬科维奇或科斯蒂亚、拉德万斯卡和小威廉姆斯等多位强敌。

这次抽签仪式邀请了上届的美网男单冠军穆雷,以及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

去年美网男单冠军安迪•穆雷:“这是我的一个重要赛事。我第一次参加是15岁。我在这里打入大满贯决赛,我(去年)在这里赢得大满贯。”

威廉姆斯虽然是女男的头号种子,但是仍然非常谨慎。

去年美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我重视每一场比赛,在抽签中我不看太远。我从第一场开始,每一场都将是很难的挑战,我集中精力,每次只专注当前的比赛。”

比赛将于8月26日到9月9日,在纽约皇后区与法拉盛一河之隔的国家网球中心举行。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