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下泪水 薄熙来最近2次露面照 网络热传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新浪“头条新闻”的账号,8月22日中午12:03在微博上发出“薄熙来最近2次露面”的图帖,引发关注热议。

墨言JS:上图是咽下泪水,下图是鸭梨藏信(与“压力藏心”谐音)。

阿杰西_撞:那天他已经看到了今天

苗苗isMY:昔日的风光,今日的阶下囚。

无法不爱-:看那样子,一定吃了不少苦头,自作孽,以前对别人怎样,出来混,都要还的

@陈有西:一边道貌岸然,一边中饱私囊。

律师@李庄在今天中午11:26发出微博评论薄熙来的出场:没有被推光头、没有被带手铐、没有被穿囚服,比当年审我时待遇高,祝他顺利。

黎念清则跟帖回复:因果循环,报应不爽,现世报来的这么快,李律师有何感想?

薄熙来在厚黑学方面 “应属天赋异禀”

南都周刊《起底王立军》一文的作者石扉客,21日刊发《演员薄熙来:好大喜功与睚眦必报》一文,写道:“从2010年到2012年每次两会的电视画面上,薄熙来的表现,均可看出他的性格。他试图显示出开放、亲民、自信的姿态,所以鼓励媒体提问,甚至事先安排人布置好诱导性问题。

对不同意见,薄熙来习惯以杂音、杂讯来轻蔑地称呼之。2012年两会上,他先是当众撒谎,说之前一天缺席会议,是因为身体不适(实则是他连夜赶回重庆处理海伍德案善后),接着突然以近乎破口大骂的方式,令人瞠目结舌地公开回击外界关于他家庭的传言。”

石扉客对比薄熙来事发后的罪行,感慨:“在这些场合所表现出来的义正辞严与气壮如牛,不由人不感叹他的演技如神。”“他在精通厚黑学方面,应属天赋异禀。撒谎的最高境界,是最后把自己都骗倒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他做到了。”

此文被多家大陆媒体转载刊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