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下淚水 薄熙來最近2次露面照 網絡熱傳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新浪「頭條新聞」的帳號,8月22日中午12:03在微博上發出「薄熙來最近2次露面」的圖帖,引發關注熱議。

墨言JS:上圖是咽下淚水,下圖是鴨梨藏信(與「壓力藏心」諧音)。

阿傑西_撞:那天他已經看到了今天

苗苗isMY:昔日的風光,今日的階下囚。

無法不愛-:看那樣子,一定吃了不少苦頭,自作孽,以前對別人怎樣,出來混,都要還的

@陳有西:一邊道貌岸然,一邊中飽私囊。

律師@李庄在今天中午11:26發出微博評論薄熙來的出場:沒有被推光頭、沒有被帶手銬、沒有被穿囚服,比當年審我時待遇高,祝他順利。

黎念清則跟帖回復:因果循環,報應不爽,現世報來的這麼快,李律師有何感想?

薄熙來在厚黑學方面 「應屬天賦異稟」

南都周刊《起底王立軍》一文的作者石扉客,21日刊發《演員薄熙來:好大喜功與睚眥必報》一文,寫道:「從2010年到2012年每次兩會的電視畫面上,薄熙來的表現,均可看出他的性格。他試圖顯示出開放、親民、自信的姿態,所以鼓勵媒體提問,甚至事先安排人布置好誘導性問題。

對不同意見,薄熙來習慣以雜音、雜訊來輕蔑地稱呼之。2012年兩會上,他先是當眾撒謊,說之前一天缺席會議,是因為身體不適(實則是他連夜趕回重慶處理海伍德案善後),接著突然以近乎破口大罵的方式,令人瞠目結舌地公開回擊外界關於他家庭的傳言。」

石扉客對比薄熙來事發后的罪行,感慨:「在這些場合所表現出來的義正辭嚴與氣壯如牛,不由人不感嘆他的演技如神。」「他在精通厚黑學方面,應屬天賦異稟。撒謊的最高境界,是最後把自己都騙倒了。作為一個優秀的演員,他做到了。」

此文被多家大陸媒體轉載刊發。

相關文章
評論